700.

【你隻身一人踏著清風帶著光走到我身邊.】
走掉了再也不会回来了。BYEBYE!

【水是眼波横】泰辰1.

ooc到爆炸+小学生文笔

年龄操作有(高中生泰×语文老师辰)

全部的全部都是我编的都是假的

_

"你怎么又出来喝酒了!"辰鬼看着像一摊烂泥一样倒在地上的阿泰皱眉,然后伸出一只手试图拉起他的学生。

"别管我。"阿泰一把甩开他的手,辰鬼被他拽了个踉跄。

别看这小子年纪小力气倒还挺大。辰鬼在心里想到。

"好,我不管你。让你家长管你行了吧。"辰鬼从口袋里掏出静音了的手机,十几个未接来电。

那小子爸妈大概这会儿应该已经急疯了吧。

"不要。"阿泰一下从地上坐起来,只说了两个字之后便一直盯着他看。

辰鬼拿起手机摁了回拨,阿泰一下拉住他那只垂在一侧的左手。

"您好,陈顺吉母亲。嗯,孩子我找到了。没事没事您放心吧,要不今晚就让他在我家过夜吧。我有些事情要和他谈一下。好的好的,再见。"辰鬼毫无形象的蹲在地上给阿泰家长打电话,另一只手还拉着他的学生。

"跟我回家。"辰鬼站起来活动了一会蹲麻了腿脚,看一旁的小孩面带犹豫就开口补了一句。

"老师不会打你的。"说完就伸手招了辆出租车。

以为阿泰一定会拒绝的辰鬼看着他亦步亦趋的跟着自己上了车,忍不住给好朋友发了条消息。

"王庆幸,是我疯了么!陈顺吉怎么可能那么听话!"等了一会没人回应,大概是在备课吧。

"吃饭了么?"辰鬼看着坐在他旁边的少年,温声开口。

"没。"阿泰把脸埋在胳膊上,闷闷地开口。

"你想吃什么就自己点吧。"辰鬼把手机递给阿泰,屏幕上显示着五花八门的菜式。

阿泰抬头看了看他,伸手接过手机。略带迟疑的向他道了声谢。

"老师不会做饭,只能让你吃这些没营养的东西了。"辰鬼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我想吃泡面。"阿泰把app里各种各样的精修照片看了又看,小声对辰鬼
说了句话。

上海是座不夜城,来来往往的车数不胜数,江面映出无数屹立不倒的高楼。

“你说你很孤独,就像很久以前火星照耀十三个州府。”不知怎么的他突然想起这句诗。★

刚想伸手把手机还给他的阿泰身形一顿,把手机塞在他手里后又像个受惊的鸵鸟一样把自己裹在自己的世界里。

辰鬼愣了一下,看了阿泰一眼,便再没开口。

没一会,就到了辰鬼家。辰鬼拉着旁边的小孩往家走去,中途两人依旧没没人试图打破其中的尴尬气氛。

他给小孩倒了杯橙汁,让他坐在自家客厅的沙发上。

自己则是拿着教案和电脑在一旁备课。

"这都快十一点了,外卖怎么还没到啊?"饥饿终于迫使辰鬼说了他今晚在这个家里说的第一句话。

听见辰鬼问话,阿泰瞬间从沙发上坐起,保持了一个小学生的端庄坐姿。

"我没点。我给你说了我想吃泡面。"
看着在自家沙发上做的端端正正的阿泰,辰鬼再怎么以食为天也没开口说他。

"那行吧,那老师去下泡面。红烧牛肉的你吃不吃?"辰鬼趿着拖鞋往厨房走去。

"吃。"说完阿泰掏出早就没电自动关机的手机,看了又看。

"老师,能不能把你的充电器借我用一下?"他看着手机里自己的脸还是忍不住朝老师问出口。

"可以,就在卧室,你自己去拿一下吧。"辰鬼忙着煮方便面没工夫理他。

他也不客气,在不大的房子里窜来窜去,果真是改不了好动的天性。

没过一会儿,辰鬼就招呼他去吃饭了,他刚走到餐桌前,就被面前放着的一坨黑糊糊的不知名物体惊住了。

"快吃吧,一会凉了就不好吃了。"辰鬼把碗筷递给他。

不能驳了老师的面子。这是他看见辰鬼给他递的餐具后的第一个想法。

辰鬼坐在他对面,二十出头的青年倒是不像他。

"左老师是个好人。"他想着想着不知怎的就脱口而出了。

正把头埋在碗里与方便面斗争的辰鬼,端起左手喝了口水,喝的很急以至于他被呛的咳嗽不止。

好不容易顺完气的辰鬼看了看他对面若无其事吃着面的阿泰。

"你怎么就知道我是好人呢?"

——tbc——

★海子  《歌或哭》

ps.诶日常挖坑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