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你隻身一人踏著清風帶著光走到我身邊.】
走掉了再也不会回来了。BYEBYE!

同桌似前任

【同桌前任论】

我换过很多同桌也爱过很多人。

和恋爱很像是,两者的相处过程中都会存在不可避免的争吵和不可避免的快乐。

很大程度上来说,一个好的同桌是我上学时的所有快乐。

不是要他/她对我很好,而是要能聊到一块去,最好能喜欢同一个事物,再不济也要愿意去理解我。

谈恋爱也是,三观不合就会很难相处。

我和我以前的第一个同桌们,肉乎乎的小胖子(X)和说话总是慢吞吞永远不急躁的女孩(H)。

三秒变闺蜜,五秒认儿子。总归还是要感谢他们的幽默。

后来换同桌,甚至是分班再或者现在的分学校。

我都会记得我们之间的事情。

虽然再见面会有一种压抑不住的尴尬,但不可否认的是我很想他们。

这一点就有点像和前任分手,尴尬总是在那里,可还是忍不住不去想。

后来我又换了个同桌,好像有了个新欢似的。

那是我相处时间最久的同桌。

好朋友经常拿我们开玩笑。

每次我都笑笑不讲话,因为我不能完全否认我对他没有一丝好感,可那一点点好感大概只能用一句被用烂的话来解释了。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

好感过后就变成了一种什么都会想起他的状态,拿早餐的时候总会先问他们吃不吃,买糖也会给他们带一份。

有什么心事会第一个讲给他们听,不会的题张嘴就是问,和男友吵架了会像他们请教该如何是好,最后就变成了这种类似哥哥/弟弟/儿子/老父亲的状态。

后来坐左手边的那位L朋友变成了我前桌,我莫名其妙的从最右手边换成了中间,中间那位W朋友做到了左手边。

然后我就被玄幻修真小说荼毒了几个月。感谢左手边的那位L朋友,那我知道世界可以那样奇妙。

后来,在我和L已经商量好要如何用他新买的酷炫打火机烧死W的时候他离开了我们的快乐一家人。

走的时候他揉揉我的头发,说没关系别难过。

我摊手,很无奈。

分开的时候还是很难过的,就是难过我又要去爱上我的新同桌了。

M同学真的是我大哥!这辈子最佩服的就是他了。我愿意做他一辈子的小弟。

每次w和我吵架的时候,大哥都会挺身而出替我收拾小弟。

虽然我觉得我会更像大哥,但我还是很佩服他。

W同学后来也离开了我们朝阳青龙帮,不过有意思的新来的小弟就是W2同学,算了有意思一点叫他cici。

cici的梦想是做一个武警,这就成为他每天上课和我打拳的借口。

小黑娃真是不得了了。

不过他真的很怕大哥,蛤蛤蛤。

然后我就离开了朝阳青龙帮独自出门闯荡。

我来到了一个有趣又奇妙的香格里拉礼仪公司。

我和我的同桌杨思密达,我的后桌mr演,他的同桌陈桑。

成了班里一度混出天际的邪教组织,虽然后来我们改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但依然还是要推销我们的产品。

我最后的归宿就是五六七八中华民族街头卖艺迪拜分团了。

这最后的归宿也是我最短的同桌生活。

媛妹和我团炊事员每天都会让我收获快乐。

这个团大概是我第一次觉得整组的人都很好。

杨老师和思思老师每天都在线授课,副团长每天都和炊事员表演杂技,媛妹给我们吃狗粮。

快乐的度过了中学的最后一段日子。

我很感谢。

为什么会把换过同桌比成前任呢?

就是在每次的一开始都在乎天时地利人和。

有的时候能好聚好散,有的时候却不能。

很长时间都像在蜜罐里一样的甜,也会为了琐事吵架,会因为你打游戏不带我吃早饭不叫我买糖没帮我买一份而互相埋怨,可也会因为你画的画好丑字好难看你笑起来不好看很黑而互相嘲笑。

我在wb上看到有人说谈恋爱谈到最后已经不是爱了,是责任和亲情。

我觉得同桌也是一样,到最后我始终会变成他大哥/他的老父亲。

恋爱需要彼此尊重彼此扶持,同桌之间也是。
互相取长补短,你不会的话如果我会我就教你,你也相反。

两者分开大概都会很尴尬,因为我换同桌之后,不太爱去找以前的同桌关系就慢慢淡了。

换同桌好似分手。

昨晚炊事员给我发消息哐哐敲我门,求我给他讲故事。

我再一次的收获了我的快乐。

刚毕业那会我在群里问过团员们一个问题:你们还快乐么?

我给自己的回复是不快乐。

在离开了快乐源泉之后我可能只能依靠冰阔落收获每日份的廉价却又必备的快乐。

为此,我买了可乐纹身贴。

最后一个共同点的话,大概就是不管我提起的是我的前同桌们还是EX,我现在唯一能讲出的两个字就是:


爱过。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