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你隻身一人踏著清風帶著光走到我身邊.】
走掉了再也不会回来了。BYEBYE!

過氣網藍七百的一個破爛置頂

1.经常改名换头像(双横线划重点)


   叫我七百就好


2.磕的cp已经不很杂了


   NPC范丞丞相关🍊我是卑微橙花妈妈


   BTS田柾国相关💜sukook世界第一甜

3.经常胡言乱语最近不常更新(可能再也不会更新


   爬墙尤为迅速


   墙头多过我吃的饭


4.高茂桐💛田柾国💜闵玧其❤金泫雅💚BTS💓越人老师+老苏+老夜+南筌是底线


5.没有话讲的我还要搞一个沙雕置顶只是为了有意思而已。


6.【你混著晨光踏著清風帶著整個世界的善意來到我身邊】


7.我的寶貝們要走花路啊!!!


8.少女时代就是永远的少女时代👑


9.谢谢关注谢谢喜欢谢谢推荐谢谢评论
   感恩


10.分享主义者微博指路@Tangkei爱喝高乐高


可以来微信找我玩🦷


是个很闲很闲很闲的烂人


愿意做你的猫做你的宝做你的树洞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