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你隻身一人踏著清風帶著光走到我身邊.】
走掉了再也不会回来了。BYEBYE!

【论一个猪精男孩的自我修养】泰辰7

今天有一点点一点点的西米露

#小学生文笔+重度ooc
#养猪大户泰×猪精boy辰
#那个看清楚了

    全篇扯淡   脑洞产物

    不喜别入

     谢谢合作❛‿˂̵✧

30.【室友喝醉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阿泰喝了很多可乐,可是他依旧没能收获自己的快乐。甚至,连陪辰鬼看佩奇的心情也没有了。

辰鬼也很难过,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就失去了他的晚间福利,而且它不仅失去了福利还被阿泰狠狠地收拾了一顿。

得亏阿泰还有一个优秀善良又温柔可人的合伙人,不然辰鬼可能就看不见明天的粉红猪小妹了。

那是辰鬼猪生第一次觉得《缘分一道桥》这首歌是如此悦耳动听。

就是这样一首歌让阿泰放下了举起的准备扔掉辰鬼珍藏的可乐的手,是它让阿泰放下了心中扬起的屠刀。

“晚上一起喝个酒吧。”电话那头的拖米说完还没等阿泰说句话就挂了电话。

阿泰无奈的给辰鬼热了点昨天剩下的扬州炒饭,给猪界贵族满上了82年的可乐,又给自己捯饬了两下才提上皮衣决定去做全东北最酷的仔。

阿泰很早就是个成年人了,五光十色的夜生活也不是没有过,年少轻狂冲动无所畏惧的时候也有。

可在他决定去养猪去完成自己的梦想不花家里人一分钱的时候他就像变了个人似的,朋友的酒局同学聚会的邀请全部都能推就推,女朋友也因为他总是不冷不热的态度提出了分手。

本就不是什么温柔的人,他没有挽留只是平淡地说了句:“各自安好吧”

后来他把辰鬼养得越来越好,导致现在他每晚都要雷打不动的带着辰鬼出门夜跑。

基本可以说是提前过起了老年人生活。

再次了解成年人快乐无边的夜生活的时候,他的心情反而没有陪辰鬼看动画片来的愉快。

节奏感极强的舞曲中一个个鼓点踩着人的耳膜走路。

“烦死了,还不如辰鬼喜欢的那个佩奇有意思。”话毕又伸手不耐烦的揉了揉头发,摸到不同于以前质感的头发后愣了愣才想起来今天自己抹了发胶。

“阿泰!快进来啊,站在门外吹什么冷风啊!”眼尖的拖米一下看见了站着门口刚点上烟还没来得及抽上几口的阿泰。

【大夏天的就是再冷也不该下28度,老子怎么可能嫌冷。】面对合伙人阿泰还是努力压抑着心中的烦躁。

“迟到了迟到了,快自罚三杯。”

看着阿帅带着不容拒绝的动作,他只好拿起桌上的酒杯对着拖米手中的酒杯随意的碰了下。

三杯伏特加可不是盖的,阿泰来之前还没吃饭,高浓度的酒精像团野火在胃里作祟。

“和对面那户人家谈的怎么样了?”看着拖米又是玩牌又是掷骰子的,阿泰还是忍不住开了口。

“不太好,说是死活也不能把地方让出来。”拖米在心里悄悄翻了个白眼,有钱人真是过分什么事情都要使唤自己。

【长那么兄不去当大哥真是浪费人才。】

要是阿泰会使用读心术的话,大概他就要哼哼哈嘿了(bushi),大概他就要唱起歌“我不当大哥好多年…………”

可阿泰没什么大反应,只是微微皱了皱眉头。

拖米见阿泰有点怏怏,便提议打斗地主。

他发牌的时候阿泰还是忍不住指出了他的小失误。

“斗地主是不带大王小王的,你为什么洗牌的时候不把他们找出来就发牌?”

【昂?大哥!你玩的是什么世界级竞赛性质斗地主?】即使内心充满质疑但拖米为了分红还是选择闭上自己的嘴巴。

“你有毛病吧?刚开局就把最大的对子打出来了?”阿泰看着桌上明晃晃的对三皱着眉头开了口。

大概阿泰疑惑的语气过于强烈,拖米忍不住把桌上的对三看了又看,如果他能眼光杀人的话大概这两张纸牌已经灰飞烟灭了。

“阿泰,阿泰,老板你不会是喝醉了吧?”

阿泰歪了歪头,“没有,我很好。”
看了看醉了的阿泰和快要无聊到爆炸的路西法。

他决定立刻马上速度安排阿泰回家。

阿泰回家的时候辰鬼已经在死亡边缘徘徊了良久。

讲道理拖米和西法都不是个很细致的老哥,他们把阿泰搬到沙发上就有说有笑的离开了阿泰家。

没有一个人想起那只在死亡边缘来回试探的猪。

辰鬼OS: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狗男人谈恋爱能比你老哥重要。

阿泰当然也没人管了。

无聊到不行的辰鬼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躺在沙发上的阿泰。

【不得不说,陈顺吉真的好看。】

【如果脾气好一点就好了。】

【不要家暴我也会更好。】

饱受生活折磨的猪精男孩第一回低下了自己骄傲的头颅。

【ballball那户人家赶紧收钱麻利的离开是非之地!我辰鬼需要安宁美好的生活!我要快乐!】

即使他的猪脑壳里想着很多事情但他还是不敢让陈顺吉就这样睡着。

因为在很多年前一个醉鬼用呕吐物噎死自己的故事深刻的印在他的脑海里,阿泰给他讲这个故事是想通过这个故事让他明白不能暴饮暴食。

如果你问为什么,他陈顺吉要给一个猪讲故事,他又不是在养儿子?我很抱歉,我也不懂。

【陈顺吉应该感叹,他的故事救了他一命。】辰鬼在心里感叹着,又用鼻子拱拱在沙发上说的不算太安稳的阿泰,想借此把他拱醒。

可在无数次的尝试之后,辰鬼觉得他遇到了这辈子都无解的问题。

【是不管我再努力都叫不醒装睡的人还是叫不醒喝醉的阿泰?】

千古难题,至今无解。

于是他决定开口叫醒陈顺吉。

“四个尖儿。”说实话,阿泰虽然生活作风比较老年人,但还是烟酒牌不离手的。

果然,阿泰应声坐了起来。

“四个二。”

“王炸。”

“呵,斗地主都不会打么小伙子?不知道斗地主不带王炸啊?”阿泰把头往前伸的长长的,把脸凑到辰鬼面前。

辰鬼os:又不是长颈鹿成天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在辰鬼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阿泰的嘴已经碰到了他的额头。

就是那一刻,他的灵魂仿佛得到了洗礼,脑中闪过无数片段如烟花乍现。

这大概就是顿悟吧。

此时的辰鬼也不想管阿泰了,他只想朝天大吼一句:“艾欧尼亚万岁!”

他看着自己已经变得修长白净的手之后顾不上开心就开始担心如果不能变成猪该怎么办。

可他没有烦恼很久,辰鬼只是思虑良久后将一切抛在脑后,噔噔噔的跑到冰箱那里拿出了可乐打开电视决定享受成年人快乐无边的娱乐生活。

--tbc--

我!七百!需要!评论!红心!蓝手!
我今天很不快乐不知道写出来的东西能不能让大家快乐
算了就这样吧
漂流瓶万岁!!!

评论(3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