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你隻身一人踏著清風帶著光走到我身邊.】
走掉了再也不会回来了。BYEBYE!

不会再乱讲故事了。

诶刚才想发个图庆祝一下宝贝儿子出道了但是一直发不出去hhh就很sad
从今年二月开始一直零零散散的写了点东西,认识了很多老师结交了很多朋友收获了很多感动
我到现在都记得我深夜想脑洞想的睡不着安慰我的一个小可爱的id
我记得我收到第一条评论的激动
记得被自己喜欢的太太关注时的兴奋
记得收到许多许多东西时的感动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泰辰喜欢他们给我的那种感觉(hhhhhhhh很抱歉的事垃圾文笔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也喜欢圈子里的每个小天使
诶hhh之前攒呀攒的好不容易攒到100fo了(不会有点梗的嘻嘻嘻
(我也不晓得我叽里呱啦讲了些什么)
不会再搞了,虽然我之前也讲过一样的话hhh
(可能放假会诈尸回来把给南筌劳斯的生贺写完)
诶我真的好烦鸭我又坑了……………………其实我还有很多故事想要讲来着hhh
最后真的很感谢大家以后江湖缘见。
爱你们💛。
希望生活可以对大家好一点叭。
嘻嘻嘻大家都要开心鸭,溜了溜了…………

啊忘了讲了真的十分感谢越人老师,南筌老师,老苏,老夜不嫌弃我的话痨跟我讲话话聊天天熬夜夜还陪我打游戏hhhhhhhh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