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你隻身一人踏著清風帶著光走到我身邊.】
走掉了再也不会回来了。BYEBYE!

【论一个猪精男孩的自我修养】泰辰9


略简短的一批
大概等我睡醒会去码10实在是好困了
蛤蛤蛤SURPRISE!!!

#小学生文笔+重度ooc
#养猪大户泰×猪精boy辰
#那个看清楚了

    全篇扯淡   脑洞产物

    不喜别入

     谢谢合作❛‿˂̵✧

32.

一大早酒醒的阿泰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还头疼。不得不说酒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

为什么辰鬼这头猪一直盯着我傻笑?阿泰看着坐在他面前正畅想美好未来的辰鬼百思不得其解。

难道这臭小子背着我谈恋爱了?不可能啊!就我一个人带猪夜跑啊!我最近也没带他去养猪场啊!【奇奇怪怪.jpg】

正在他苦思冥想时,辰鬼伸出他的小猪爪推了一下他的手,一下打断他的思绪。

哦。这臭猪怕不是饿到失了智。

不管怎么说用心养猪用爱育猪的阿泰还是勤勤恳恳从沙发上一骨碌爬起来去给辰鬼做饭了。

怀着昨晚没有喂饱辰鬼的歉疚,阿泰难得在给辰鬼的炒饭里多放了颗蛋多加了个火腿。

看着辰鬼一口一口把小饭盆里的炒饭拱完,阿泰自己随随便便塞了两口就风风火火地往厂里赶。

看着阿泰"砰"的一声关上门,辰鬼好不容易才压抑住的激动一股子涌了上来。

"巴啦啦能量,超级辰鬼,变身!"随后辰鬼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一个仿佛失了智的小帅猪变成了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帅哥。

"我觉得现在唯一不OK的就是我缺少一套靓仔的行头。"

靓仔是那种随随便便找到一套衣服就穿上的人么?当然不是。

于是靓猪辰鬼裹着阿泰的浴袍,站在阿泰的衣帽间里选择一套决定自己能否成为整个养猪场最靓的猪(bushi)(是仔)的行头,很好。

四号佳丽选择了一件非常普通的黑T和一条很酷的破洞牛仔裤,套上了去年冬天他缠着阿泰买的小猪佩奇的袜子,随意的挑了双能入他大哥法眼的淘宝爆款小白鞋,在整个造型的最后还带上了一个一看就很热的但是为了时尚不能怕热的卫衣外套。

你问我为什么阿泰要给一只猪买袜子?我怎么知道我只知道四号佳丽简直靓爆整条街啊!

在辰鬼成功变成整条街最靓的仔之后,他就哒哒地冲向玄关处,从阿泰放在那里装零钱的小猪储蓄罐里掏出一把零钱。

"小弟,这次是大哥对不住你了。"一边掏钱一遍嘴里还叽叽咕咕的说个不停。

知道卫衣外套的口袋和裤子的兜都装满钢镚,辰鬼才停下了犯罪的小手。

终于4号佳丽从一无所有的死穷鬼摇身一变成为了穷的叮当响的死穷鬼。

我们应该感谢辰鬼是一个有脑子有颜值的猪精小朋友。不然的话就没有然后了。

辰鬼坐在公交车车站的长椅上,一脸认真的盯着在站台边取的本市地图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靠着猪精自带的buff加成,辰鬼不费吹灰之力的就想起那个他已经去了好几回的养猪大院的地址。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伸手招了一辆的士悠哉悠哉的坐在车里看风景的辰鬼自顾自地想到。

虽然路程颠簸,但辰鬼还是在车里美美的补了一觉。

"先生,到了。总共133块六毛。"出租车司机把睡得跟死猪一样的辰鬼叫醒。

忘了讲了,社会你鬼哥别的都好就是除了起床气这个坏毛病以外真的全部都好。

辰鬼揉揉眼睛,把口袋里的硬币一分不差的掏出来数也没数就全数放在了副驾驶里。

司机大哥看着他放在副驾驶里的钱,刚伸出手准备拦住他。

"小弟,大哥不需要找钱。"辰鬼看着司机师傅似乎想要给他找钱的手,十分潇洒的留下这么一句话就风尘仆仆的赶向泰神养猪厂。

阿泰对于来应聘的小伙子真的赞不绝口,差不多从阿泰看到辰鬼的第一眼起,那份应聘合同上基本已经签上辰鬼大名了。

——tbc——

ps.希望大家都能一切顺利每天都能快乐

我晓得了只要我不哭着闹着要评论红心蓝手

我就真的没有了


评论(1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