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你隻身一人踏著清風帶著光走到我身邊.】
走掉了再也不会回来了。BYEBYE!

【追捕游戏】泰辰

一个短打

我编的瞎写的全是假的

【1】
年轻的吸血鬼徘徊在小巷,寻找自己今晚的猎物。

【2】
辰鬼躺在床上听着肚子咕噜咕噜的想,他已经很久没有吃一口饱饭了。

他起身走向厨房准备打个番茄汁充饥,饱满多汁的新鲜番茄被枯枝般的手指拿起放进榨汁机里。

机器嗡嗡的运作响声和冰箱里掺着血腥气的食物想起一并窜进他的脑子里。

"好饿。"举起玻璃杯的的手突然脱力,留了一地玻璃渣。

他试图收拾这一地狼藉,玻璃划伤了他的手,暗红的血珠滴落在木制地板上,覆在鲜红的茄汁上。

【3】
男人被猛地扔在瓷砖地板上,眼睛被捂着手脚被牢牢的绑在一起,嘴巴上也贴了个胶带。

吸血鬼拿着把手术刀走向他,刀尖游走在细腻光滑的皮肤上,在左手动脉刻下印记。

血漫了出来,像奔涌不息的河流无穷无尽的向外溢出。

吸血鬼将头凑到他颈间,尖利的獠牙随时准备刺入他的脖颈。

不过那黑衣男人只是在他颈窝出嗅了嗅,便砸吧着嘴向门外走去。

【4】
"烦死了,吃个饭怎么这么难。"辰鬼不耐烦的收拾着东西,随后便听到有人在按他的门铃。

一下又一下,不间断地。

也不知道是在急什么,催命似的。

他匆匆走向玄关出,透过猫眼看见一身黑衣的阿泰睁着双眼睛瞪着他。

好像他辰鬼对不起他似的。

他打开门让阿泰进来。

阿泰进来的时候带着不知道从哪里飘来的血腥味,勾的辰鬼魂都快丢了。

"饿了吧,我带你去吃东西。"阿泰伸出一只和他差不多的手想要拉他出门。

"我不饿,不想吃东西。"他甩开那只轻轻拉着他手腕的惨白枯瘦的手,试图躲过栓制。

"吃一点吧,你总不能把自己饿死吧。"阿泰重新拉住他,不过这回用了点力。

"我倒希望我能把自己饿死。"他没好气地开口。

【5】
年轻男人像条濒死的鱼躺在冰凉的地板上。

"好饿啊。"他用几乎快冻住的脑子想着。

【6】
辰鬼拗不过阿泰,还是被他拖出了家门。

"吃什么?"听见辰鬼问话的阿泰神色暗了暗,只是张开嘴动了动却又不做声响。

他扭头看向辰鬼,黑的通透的瞳孔好似要把人吸进去。

他眨了眨眼睛。

辰鬼歪身倒进他怀里。

【7】
他被扔在冰凉的地板上,耳边似乎还能听见水流的哗哗声。

评论(1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