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你隻身一人踏著清風帶著光走到我身邊.】
走掉了再也不会回来了。BYEBYE!

【论一个猪精男孩的自我修养】8

#小学生文笔+重度ooc
#养猪大户泰×猪精boy辰
#那个看清楚了

    全篇扯淡   脑洞产物

    不喜别入

     谢谢合作❛‿˂̵✧

31.【成年猪精需要工作。】

辰鬼曲着一双长腿坐在自己御用的板凳上看着儿童频道回放的粉红猪小妹。

【妈妈,这个女孩太美了!!!我要娶她!!!】追星猪辰鬼再一次为自己pick的小姐姐的绝世美颜落泪了。

【佩奇,c位出道吧!哥哥永远pick你!哥哥要和你一起走钻石路!】

【阿缺西你快给我走开吧!不要恶心我的宝贝女孩了好么?ballballyou放过她吧!】★

阿泰半梦半醒间似乎看见了一个高个男人坐在自己面前,看着他们家辰鬼最喜欢的佩奇,嘴上还叽里咕噜的说着些他听不懂的奇奇怪怪的话。

【难道是拖米新带来的那个小孩?没想到他也喜欢看这种东西,那我以后打游戏不就可以让他来陪辰鬼看电视了么!?!】第二天做出这个决定的阿泰不禁为自己大胆的想法点了个赞。

犯罪的想法是不能有的。一旦有了,就是犯罪的开端。

那天的路西法永远不会忘记阿泰看向他的眼神,他感觉那时候阿泰眼睛都发绿光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蜻蜓队长救救我。

不扯有的没的,我们把辰鬼快乐的夜生活讲完。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晚上他觉得精神格外的好,整个猪都轻盈起来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好。

可不好的是儿童频道回放到十二点就准时彩屏了,只剩辰鬼一个人孤独寂寞冷的坐在板凳上,仰头欣赏家里的灯泡再是不是喝上一口可乐。

他摆出一个十分深沉的姿势决定思考会猪生。他坐在自己的小板凳上,时而仰望天空时而低头看看家里地板的花纹,唯一不变的是他一脸严肃又认真的表情。

不知道的人估计会以为他是在参加什么重大会议,比如说什么可乐宣传部企划案商讨活动再比如什么佰家超市的可乐做促销全部跳楼价。

可这些全都不是,他只是在想他该怎么变回去。

【敲你妈,为什么我以前不好好学习!我好恨啊!】这就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现实案例。

希望大家不要学这只猪。

他思来想去良久,又哒哒哒地跑进书房想要找到很久以前被自己不知道扔在哪里的光碟。

可时间不等人,看着已经有一点点亮意的天际,迫于生活无奈的辰鬼只得打开阿泰的电脑,点开百度看着键盘的字母一字一句的打下自己的疑惑。

【变成人的猪精该怎样变回去?在线等!特别急!!!】

没一会,杂七杂八的回复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今天也要开心鸭:"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博主要笑死我么?8102年了喂!我建议博主去医院精神科检查一下叭。"

辰鬼看了这些评论气的直接把手里剩下的可乐一口气喝光了。

阿缺西请立马死掉回复今天也要开心鸭:"怎么样都可以,不要人身攻击谢谢。我还没说你是鸭子呢你怎么就开始日觉我了。生气气!"★

可樂橘子糖:"转发这个ycy吧,说不定上天会助你一臂之力。"

阿缺西请立马死掉回复可樂橘子糖:"然后,我在躺一会?"

剩下全是一些让他摸不着头脑的话,唯一一个比较靠谱的回复就是看头像看id就知道很非主流的小兄弟。

我不非主流:"屏气凝神,仔细想想自己变成人之前的事情,再去做一遍,然后就可以巴啦啦能量变身啦。从猪再变成人就想想就行了,但是像之前一定要保留一个动作哦!(如果你不想念巴啦啦这句的话可以念什么古娜拉黑暗之神的……"

他觉得这位兄弟说的非常有道理,便决定在悄悄问一个问题。

阿缺西请立马死掉回复我不非主流:"为什么一定要念这些话啊?"

非主流小兄弟特别给力,秒回。

我不非主流回复阿缺西请立马死掉:"因为,会显得,很有排面!"

很好!辰鬼从小到大就喜欢这种讲究人!

于是他大手一挥就点了关注。

然后就把界面关掉了,他坐在电脑桌前把手里早就空了的可乐瓶捏的吱呀作响。

"我到底是怎么变成人的?奇怪?不就和陈顺吉那个臭男人打了会语音斗地主么?"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国家不让赌博了!

想着想着,他突然回忆起一个画面。因为醉酒整个人歪歪倒到坐不直的阿泰将软软的嘴唇贴在他的脑门上。
这可怎么办呀?阿泰外面的猪要是知道阿泰把他亲了一下,那还不得疯求了,那肯定会叫滴滴打猪组织安排他。

"没关系辰鬼。不害怕不害怕,小事情。反正现场没有人证和物证。"在书房与客厅徘徊的辰鬼给自己一遍又一遍地做着心里建设。

末了还重新点开网页,找了张杨女士的照片嘴里念念叨叨的:"村花保佑村花保佑!艾欧尼亚万岁!"

然后他带着一股难以言喻的心情,走到沙发前,把额头怼向阿泰。

【希望非主流小兄弟可以保佑我!希望村花也能保佑我!希望我妈妈也可以保佑我这个不孝子!感恩!】

"巴啦啦能量!超級辰鬼!变身!"话音刚落,他就真的从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变成了原先的猪猪男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搞到新东西了!】他带着惊喜的看着自己变回来的小猪爪,突然感觉到大富大贵的未来好像开着180迈的劳斯莱斯向他奔驰而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有钱可以在daldala网站给佩奇搞D萌应援投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泰前几天还讲过养猪场要招人啦!

完了完了富了富了。

辰鬼坐在沙发边忍不住咧开嘴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起来。

——tbc——

★阿缺西,是我看那个上海话版小猪佩奇的时候,小羊翠西的名字

★日觉,陕西方言就是骂的意思。日觉我=骂我

★daladala网站和D萌,我编的假的。



ps
今日份的猪精好水啊
我想问一下大家,就是要不要早点完结。
如果要的话我就赶进度了。(其实我今天也有在赶进度呜呜呜呜呜呜呜

可以给我安排评论,红心,蓝手么?
感恩🙏🙏🙏

"我有让你快乐过么?"










评论(3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