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你隻身一人踏著清風帶著光走到我身邊.】
走掉了再也不会回来了。BYEBYE!

我印象里的七百老师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爱越人老师一辈子!!!
没办法取得胜利了,但我可以娶她!💛

笨熊和它的抱枕:

给七百老师安排的独家。


我其实没有和七百老师面过基。
但介于我跟她都互相看过对方的照片(虽然开了美颜不过不重要。
聊一聊我眼里的七百。


她应该有一头像织好的黑曜石瀑布一般的长发。
垂到腰际。
太阳落在她发梢的时候,反射的光线让那一头长发看起来像是渡了金的德芙巧克力。(顺滑又美味对不起我又皮了一下


她的眼睛里应该有光。
太阳金色的光泽,路灯投下来的浅橘,和海面上漂浮着的湛蓝,都是她瞳孔里的颜色。


我印象里的七百,是个精致的小公主。
干净纯粹的傲娇小公举。


她有自己的格局。
善意而包容。
刚柔并济,有趣平和。


她笑嘻嘻地和你聊起天。
你会发现,她其实聪明机敏,不抖机灵,不瞎闹腾。
她平静地接纳生活,热烈地与世界相处。


渐渐的,你发现,和她相处,仿佛置身云层处打滚,或是在浅滩海水里浮潜。


她是多么温柔而乐观的姑娘。


请大家多关注一下这个花生味的棉花糖姑娘。
并且能够喜欢这朵花生味的棉花云。


爱她。


@橘子可乐.

评论

热度(17)